【盾冬/锤基/ABO】这邻里情你不敢相信 4

~Loki和Bucky伪装成alpha进入大学,发现他们对门住着Thor和Steve

~傻白甜脑残文,本章带贾尼,鹰寡

~我发现写着写着ABO的设定就被我吃掉了,不行,我要好好体现一下ABO的肉感!(这是雄心壮志,所以这章没有(¬_¬))

action:

与Steve不同,Thor有一个强力外援。

事实上,如果没有这个外援,他已经凉了无数次了(≖_≖ )

但这次外援却不想帮忙。

“什么,你说你强吻了Loki?”Frigga抬高了调子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

“嗯,当时……”他们靠得实在太近……

Thor想想还是没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Frigga还在那边生气:“Thor,我说过多少次了,要我帮你追Loki,那你必须尊重他,爱护他,关心他……”

“在任何人面前维护他,包容他所有的小脾气,把他的愿望当成自己的愿望,时时刻刻让他开心,随时随地让他安心。”Thor替Frigga说完。

“那你还强吻他!”她质问。

“我就是……忍不住。”Thor的声音越发的弱了,他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好像自己真的挺变态?

“那现在怎么办啊妈妈?”

“怎么办?你自己想办法去吧!”Frigga说完就挂掉电话。

她决定必须要晾Thor几天让他长长记性。

此时Odin回房间,打开衣柜找东西:“Frigga,你有没有看到上次放在这儿的眼罩?”

“什么眼罩,”Frigga迁怒:“你儿子都把我儿子强吻了你还找什么眼罩!”

还在状况外的Odin:……?

他终于还是从只言片语中理清了整件事的脉络,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他的亲亲老婆还是把他关在了房门外。

“你们Odin家的alpha就没几个好东西!”Frigga说完,重重关上了门。

……

亲爱的你刚刚好像把你无辜的亲老公亲女儿都给骂了进去……

Odin叹了口气,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喂,Heimdall,你去帮我做件事……”

………………

第二天

Loki从醒来开始就遭到了Thor的骚扰。

“咚~咚~Loki~Loki~”窗外传来孜孜不倦的声音。

他不耐其烦,打开窗户,Thor正坐在街边的一棵大树枝干上,见他终于醒来,立马露出一个闪耀到足以唤醒整座城市的笑容。

Loki的气顿时消了一半。

但他还是抿着唇开始考虑要不要找Bucky换个房间。

算了,Bucky的窗外也有树。

此时Thor用一根长杆巍颤颤把一些东西吊到Loki面前。

那是一份热腾腾的早餐,用白色的餐盒装着挂在长杆上,闻着就很香。

不过Loki怎么可能会接,他们昨天的帐还没算呢。两人就这么隔着一根长杆对视,一个冷笑,一个赔笑。

几个路过的孩子看到这阵仗马上起哄,“噢噢噢~”,甚至还吹起了口哨。

Loki突然有点羞恼。

小孩中有几个熊的,跑到Thor坐着的那棵树下,抱着树干就摇。

那份早餐也跟着飘摇,Thor在树上一边呵斥那些小孩一边扶住脚下的枝干努力稳住身形,但这对于长杆另一头的早餐却没有什么效用,眼看着他一大早准备的早餐就要从杆子边缘一点一点滑下去了。

在最后关头,Loki伸手接住了早餐。

孩子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宛如他们赢得了什么重大比赛的胜利。

Thor也露出了一个不敢置信的惊喜表情,开心得尾巴都要摇上天了。

真蠢,Loki想。

然后他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

那之后Loki差点没被Thor烦死:“你笑了!”

“没有,是你看错!”

“胡说,你明明笑了!”

在这样的对话重复第n次后,Loki忍不住伸出骨节纤细漂亮的手去扯Thor的脸:“你再敢说一次就死定了!”他恶狠狠地说。

“咳!”一个声音打破了他们的二人世界,他们抬头,看到Steve,Bucky和其他一群人。

“你们,嗯……”Bucky指指他们,欲言又止。

Loki这才发现他们靠得太近了,他整个人几乎都在Thor怀里。

他心里一紧手上也跟着一紧。

“别别,我错了Loki快放手!”Thor吃痛地大喊。

Bucky发誓他听到了Tony的欢呼声。

……

众人在餐厅落座,Loki用眼神示意Bucky:他们是谁?

“他们是Steve的朋友。”Bucky回答。

“也是Thor的朋友。”Tony接口,他现在很想认识这个一出场就给他一份大礼的小鹿斑比!

不过“Thor的朋友”对Loki来说显然不是什么涨好感度的介绍词,事实上,反而会降。

“小矮子。”Loki出言嘲讽。

……

“Tony,冷静。”Steve按住Tony。

Tony·我很冷静·Stark对众人回以安抚性的微笑,然后骚气开口:“哦,看来小鹿斑比要用他那双修长笔直的美腿来征服地球了。”

“那之后我会叫工匠为你特别制作一些椅子,好让你坐下后能碰到地板。”Loki不甘示弱。

“何必等之后呢,你那双腿现在就能让你哥什么都替你做,哦,都用不着你说,什么学校的证书啊,市中心的公寓啊,想什么有什么。”

“你说什么?小矮子!”

“呦看看,我们的阿斯加德小公主生气啦。哦抱歉说错了,应该是小王子,”Tony一点也不诚恳地道歉:“毕竟你和你哥黏成那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他的omega呢。”

“够了!”Clint大喊。

“是啊,别……”Steve开口想调解,然后他发现哪里不对。

被抢了台词的Thor和Loki:……?

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开口的Clint:??!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他,他一脸懵逼地回望。

Tony还没反应过来,顺着惯性继续battle:“呵,阿斯加德小公主果然尊贵,眼神一勾就有骑士来保驾护航。”

“住口!”Clint又大声喊,不过他喊完马上惊恐地捂住自己的嘴。

……

众人用一种狐疑的眼神看着他。

“Nat,你听我解释!”Clint欲哭无泪。

Natasha倒是显得很淡定,她没说什么,只是用一种探究的表情看着Loki。

Loki倒是觉得很有趣,他思索着,眼中冒着恶作剧的闪光。

“Kneel~”他突然对Clint命令道,用带点得意的戏剧腔。

Clint:怎么可能神经病啊谁没事说跪就跪的。

然后他惊恐地发现他的膝盖正不受他控制地,缓缓地,缓缓地往下落。

……

!!!

万幸在他落到一半的时候Natasha一个巴掌把他拍醒。

Clint还惊魂未定,Loki就兴致勃勃地想继续玩,不过猪队友Thor捂住了他的嘴:“弟弟,别闹了。”

哼 ╯^╰,谁闹了!明明是他自己要听我命令的。

Loki张着晶莹剔透的大眼睛瞪Thor,换来的却是Thor忍不住在他眼角落下的一吻。

又占我便宜!Loki震惊地将眼睛瞪得更大。

另一边……

Clint看着刚折腾完他就旁若无人秀恩爱的兄弟两,内心格外复杂。

怎么办我究竟是该先质问怎么回事还是先平复一下心情抑或先戴上一副墨镜?

噢,他看到那边Jarvis已经眼疾手快地给Tony戴上了,而队长和Bucky根本没看这边——他们在偷偷聊小话!

“Nat~”他们都是坏人!

“没事的Clint,”Natasha用她永远冷静的总攻气场给Clint顺毛:“我直觉这情况不会持续多久。”

Clint一喜,原因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会一直被控制了,而Nat在直觉上就没输过!

她继续说:“不过我们最好还是趁Thor拖住Loki的时候先走。比起看他们秀恩爱,我们昨天提到的那家甜点店更重要不是么?”Natasha眨眨眼。

Clint心领神会,马上跟着开溜,不过他想起一个奇怪的点:“那我们刚刚跟过来干嘛?”

“我有个猜想,关于Loki。”

“你不会要说Loki也是omega吧?”哪来那么多能装的omega,一个靠着仿生战衣伪装的Tony已经够奇葩了好么。

仿生战衣是Tony研制的用于隔绝信息素的装备,本体是几个戴在身上的小零件,战衣只是名字。

Natasha撇了他一眼:“打个赌?”

“那我一定要赌你赢。”Clint现在对Natasha心服口服。

等他们离得够远,Thor才放开Loki。

Loki对着Clint的背影遗憾不已,他问道:“他住哪儿?”想去找他。

“你都不问我住哪儿。”Thor委屈。

“我让你跪你就跪?”意思是等你能做到这个再说。

“唔……”Thor宠溺地看着Loki:“现在还不是时候。”

……

Loki:他并不想知道什么叫是时候(¬_¬)

Tony扬扬手打断他们,他摘下墨镜,抬眉对Loki表示:“继续吗,小公主?”看来完全没受到Clint事件的影响。

“好啊,小矮子!”Loki难得的斗志昂扬。

眼看又一场大战就要兴起,Bucky软乎乎的声音响起:“为什么还不开饭……”他好饿~

Loki和Tony:……

“我们难道不是来吃饭的吗?”他撅起嘴巴,委屈巴巴地表达自己的不满。

Steve表示看到这个他心都要融化了。

买买买!要什么都买!

“好!马上就来!服务员呢?菜单呢?”他现在恨不得马上跑进厨房用四倍速度给他做上一桌满汉全席!

……

一顿饭吃得很安静,就是偶尔会有几句:

弟弟……

走开,你离我远点!

Sir,根据我的研究,这种蔬菜能更好地补充您所需要的维生素与膳食纤维……

他更需要补充钙质,好长高。

你护着点你的公主头吧别让它掉汤里。

Bucky这个有点烫你慢点吃。

小胖子你再吃就两百磅啦。

我才不胖,你个小公主!

你帮谁的小胖子!

你叫我小胖子我就叫你小公主。

哈哈哈哈哈鹿仔干得漂亮!

……

好吧,这顿饭就没停止过bb。

评论 ( 5 )
热度 ( 3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