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ABO】这邻里情你不敢相信 7

~Loki和Bucky装成alpha进入大学,发现他们对门住着Thor和Steve

~本章盾冬专场

action:

当Bucky坐在酒店的床上听着Steve洗澡声的时候,他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

该死,他应该听Loki的话的,但当时他脑子热血一冲,除了出任务什么都想不到,发情期快到了又怎么样?当时的他无所谓地拍拍自己的包裹——里面的抑制剂够他用到过年!

哦,幸好他带得足够多,他边想边悄悄吞下一粒。吃太多对身体不好,他平时也会尽量注意,但现在……现在Steve的信息素充满了整个房间,甚至在水汽的作用下隐隐有发热的倾向,再不吃一粒他怕他会直接呻吟出声。

直到抑制剂发挥作用,他才敢放松地呼吸。但更大的考验还在后头,随着浴室门的开启,房间里alpha的信息素仿佛翻了一倍,Steve仅用浴巾裹住下半身就出来,倒三角的身材完美得像古希腊的雕塑——这真是个视觉冲击,Bucky有点忍不住想去摸Steve的胸,它们看起来比隆过的还要丰满有弹性,甚至还泛着诱人的水光。

……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摸上去了。

Steve有点尴尬地看着他。

“嗯……”Bucky假装没意识到尴尬,故作轻松地开玩笑:“Steve你看起来跟小姑娘一样。”

“你以前经常这么说。”

“哦?我以前还说过什么?”他好奇道。

“你以前还说我身体太弱,担心哪一天我心跳就突然停掉了。”Steve握住Bucky袭胸的手贴在他心口上:“现在,你听……”

他听到了“噗通,噗通”的心跳声,越来越快,越来越响,然后他意识到这心跳声属于他自己,Steve的心跳隔着柔软又丰满的胸肌和黏黏的水渍传达到他的手心,他觉得手几乎要被烫伤了——他们的心跳得一样快!

“听到了吗?”Steve的声音仿佛从耳边传来,呼出的热气吹烫了他的耳朵与侧颈,alpha的信息素围绕在他敏感的腺体附近,似乎在确认着进攻的方向。他听到自己干巴巴的说:“听到了,很……很快……”

“噗,”Steve低声轻笑。

这一笑让Bucky猛然清醒,他抽回自己的手,慌乱地看了Steve几眼,最后说出:“我,我去洗澡。”就快速地跑进浴室。

天啊,我在干什么!Bucky不轻不重地用拳头砸几下墙来发泄,他将自己置身于浴室喷头的水流之中,试图洗刷掉身体的奇怪反应。

但这并不容易,Steve的信息素充斥整个房间,包括浴室,若是平时他可以忽略掉,但现在他发情期将近,像一个随时可以引爆的炸弹,而Steve的信息素则像火引一样在旁边蓄势待发——尤其是在他赤身裸体的情况下。

Bucky最后用水冲了一遍发烫的脑袋,关了莲蓬头,手边一捞却什么都没捞着。

他的衣服没带进来。

……

Steve坐在床头一脸认真地翻阅一份文件,虽然,他的眼睛就没从第一页第一行上移开过。

他的心思还在刚刚那件事上——Bucky灰绿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惊慌失措,好像一头无辜受惊的小鹿,但眼底却毫无一丝对他的防备——无论何时他的眼中都是毫无保留的信任,他的Bucky真是太可爱了。

这感觉真奇怪,曾经的Bucky在他眼中一直是高大威武的,他总在他被打得惨兮兮的时候出现,几脚就踢走了那些恶棍,救他于危难之中,一次又一次,在内心深处他甚至有点崇拜Bucky。没想到时过境迁,再次见面时,他已经能完美地将他搂进怀里了——嗯,不知为何他总想将Bucky搂进怀里,曾经代表真挚友谊的拥抱在他这里变了味,他不敢表现出来。

Bucky是个alpha,他那么受欢迎,他该有他自己的人生——Steve这样告诫自己。

“Steve……”Bucky的呼唤将他从沉思中唤醒:“帮我拿下衣服,我落外面了。”

“好。”Steve抓起酒店提供的睡袍就往浴室里冲,他停在被水雾笼罩的磨砂玻璃外,玻璃后是Bucky模模糊糊的白皙身体,诱发人更深入的联想。

“谢谢。”Bucky的手从打开的玻璃门中伸出来,他把衣服交给他,然后就站在那儿,没再动过。

……

Bucky出来的时候吓了一跳:“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我想上厕所。”Steve赶紧想了个借口,控制自己的眼睛别往Bucky敞开的V型领口瞟。

“哦。”Bucky点头,然后快速离开,这地方的信息素太浓了。

Steve的眼光不由自主地随着Bucky离开,他看着他浴袍上隐隐约约的被屁股撑起的弧度,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没给他拿内裤。

哦!这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Steve想,然后他发现自己鼻子里流出了两道鼻血。

……

晚上两个人都没睡好。

Bucky没睡好,是因为他的omega本能在alpha信息素的引诱下翻滚叫嚣着想冲破抑制剂的束缚,这表现在他本人身上就是不停地发汗,甚至连后面都在不受控制地淌水。

而Steve则是在辗转半夜后,被一种极为柔软甜美的味道侵袭了梦境,真的很柔软,他深陷于这种味道中,宛如全身都被纯白的,绵软的云朵包裹,并且这云朵还散发着奇异的香甜,像他小时候吃过的夹心小熊软糖,Q弹的软糖包裹着浓浓的甜浆,轻轻一咬,就蔓延了整个口腔。

他从没闻到过这个味道,却几乎在一瞬间认定了这个味道,太甜了,他操控着自己的信息素去包围捕捉它们,但这些味道就像顽皮的精灵,在被捉到的一瞬间消失无踪。

Steve猛地惊醒。

Bucky正好冲完澡出来,这次他穿得严严实实:“怎么了?”

Steve快速问他:“你昨晚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没有。”Bucky警惕地回答,他很确定醒来时没有一丝信息素是泄露的。

“哦,那,早安,Bucky。”Steve看上去有点失落。

……

“喂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早餐时,Sam夸张地问,因为他们两看起来都有点睡眠不足:“你们昨晚不会真的做了什么吧?”

“Sam,别闹。”Steve说,他现在没心情应付Sam的玩笑,实际上,他有点心不在焉。

“哦,好吧。”Sam耸耸肩,开始介绍这次的任务。

这次的任务目标在附近的一栋海景别墅里,是一本印着五星的红色本子,据说是二战时流传下来的,里面记载有纳粹进行人体实验的过程和结果。

“不过我听说上面最想要的其实是里面一种称为‘记忆代码’的东西,好像能控制曾经被洗过脑的人,哎哟妈呀,这也太残忍了。”Sam对着手机里的洗脑图皱眉:“所以队长,我们……队长?队长你在听吗?”

Steve回过神来,这是今天他第五次对着Bucky发呆了,他甩甩头,努力把脑袋里Bucky正在散发昨晚梦中的omega信息素的奇怪联想甩出去。

Bucky担忧地看着他。(Sam:我也在看!我也!)

“我没事。”Steve回归英明神武的队长模式:“先上车,车上我们研究一下行动路线,你看这里需要……”

……

他们的车在海边一栋三层的破败建筑前停下来,虽然是大白天,但这栋看起来莫名鬼气森森。

Bucky吐槽:“你管这叫海景别墅?”几天的相处让他们之间熟悉了许多。

“海边,别墅,至少六十年前是别墅。”Sam撇撇嘴,从车上下来:“资料上就这么写的。”所以不是我的锅。

“走吧。”Steve简洁地说,然后给Bucky戴上一个防毒面罩。

由于alpha的嗅觉灵敏,各种形式的气味攻击在二战中层出不穷,这种用于保护东西的老房子里一定不会吝啬布置几个。

他们穿过杂草丛生的庭院,那儿只剩几个破败的大理石基底能证明往日的辉煌了,Sam在对讲机里开口:“这儿一定经历过炮击,哇喔,真酷!”

“小心点。”Steve说,虽说任务进行到现在还算顺利,但他心底却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他们推开门,尘封许久的大门发出悠长的呓语,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

同样欢迎他们的还有屋内传出来的冷风。

评论 ( 3 )
热度 ( 286 )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