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W学院即将要爆炸


*论坛体

W学院>>学校新来的老师好帅啊!

1#楼主
如题,楼主因为要迎接新生的关系在校门口呆了一天,我们学校新来的那个老师真的好帅好帅啊,个子高高的,一头金色的短发,戴着眼镜,看着超阳光的样子,问路的时候还对我笑呢!楼主感觉一天的疲惫都被融化掉了~~~~

2#
没图say屁啦,楼主你这样很不道德诶!

3#楼主
唉我也想拍的,可是那个笑容实在是太好看了,闪得楼主忘记拍,差点连路都忘了指。

4#
诶别急,我也看到那个新来的老师了,真的好帅啊!

5#
在哪里在哪里?我要去围观!

6#
围观+1,顺便楼楼上来张图!

7#
来啦来啦~
.JPG
容我再花痴一下,啊~好帅~~~

8#
真的好帅诶!

9#
好帅!
顺便看背景是教学楼附近?

10#
楼楼楼上在这!表示他刚刚在教学楼,现在已经快到教工宿舍了,明明提着两个大行李箱却走那么快,我都快跟不上了好么!

11#
看到老师了!
似乎很焦急的样子呢~

12#
我也看到了,好帅好帅!他朝我走过来了!
怎么办,好紧张!

13#
看到楼上和老师在对话了,目测是问路的样子,好羡慕啊!老师又笑了诶!

14#
好羡慕,想要老师向我问路啊!

15#
老师又走了,看来是问到了呢,那个谁快来说说老师问什么了?

16#
我光荣地回来啦~老师刚刚是问我教工宿舍的203怎么走啦。

17#
诶诶!203那不是!

18#
对啊,就是亚瑟老师的宿舍!

19#亚瑟老师一生推
什么!我亚瑟老师要有舍友了?不要啊!!!

20#
啊!传说中的亚瑟脑残粉!合影!求教到底怎么才能有名字啊~

21#亚瑟老师一生推
天啊亚瑟老师竟然还在门口等他!!

22#教务处小八卦
楼上冷静点→_→
名字可以向弗朗西斯老师申请,他会按心情爱给不给╮( ̄⊿ ̄)╭

23#
小八卦君出现了!趁着新老师还没到宿舍快来八卦八卦!

24#
搬来板凳求八卦~

25#
搬来板凳求八卦+1

26#
搬来板凳求八卦+2

27#教务处小八卦
不要这样人家害羞~
新来的老师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教物理,据说是亚瑟老师的“旧识”哦~

28#
哦哦~“旧识”啊~

29#
哦哦~“旧识”啊~

30#
他们相遇了!阿尔老师还扑到亚瑟老师身上了!亚瑟老师脸红了诶!一边脸红一边骂baka了诶!

31#亚瑟老师一生推
竟然被亚瑟老师骂baka了,这小子也太幸福了吧!

32#
楼上是抖M吗→_→

33#亚瑟老师一生推
看来楼上一定没被亚瑟老师骂过baka,不懂被又脸红,又气急败坏,实际上却是超级超级关心自己的亚瑟老师骂baka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啊~亚瑟老师请再骂我一次~

34#
被骂过的+1,没有亚瑟老师就没有今天的我,哎呀我也要去申请个亚瑟老师一生推的名字!

35#
在你们聊天的时候,他们已经进去了……

36#
什么!我亚瑟老师那么娇弱,会不会被那个傻大个推到啊!

37#
什么傻大个,阿尔老师明明超帅的好伐!

38#亚瑟老师一生推
喂喂娇弱是什么鬼,我亚瑟老师明明是纤细优雅!

39#
而且你不觉得他们两个超配的吗?还是“旧识”诶!

40#亚瑟老师一生推
不!亚瑟老师是属于我们的,弗朗西斯老师不也是“旧识”,还不是什么都没发生。

41#
那是因为弗朗西斯老师和那个……那个谁?那个谁住一起了啊。

42#
楼上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啊,是那个……教数学的?

43#马修小天使
哈哈哈哈那是马修老师啦,总是被忘记的属性好萌的说~

44#
似乎楼上很喜欢马修老师~

45#马修小天使
对啊,论坛里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记得马修老师的名字,感觉老师好可怜´_>`

46#
楼上等等,我也很喜欢马修老师的!只是自己的存在感太弱了总是不被注意……

47#
有人发现新来的阿尔老师和马修老师有点像吗?

48#
这么一说真的诶!好像只有呆毛不一样。

49#
这个时候就要@教务处小八卦

50#
可是两人的气质差太多了吧,新来的阿尔老师明显存在感超强。

50#教务处小八卦
天啊!我刚刚竟然忘说了!阿尔老师和马修老师两人是表兄弟关系。

51#教务处小八卦
被马修老师的存在感诅咒影响,竟然忘说了╥﹏╥

52#
没事没事,只要关于马修老师的事就总被忘记,大家啊都习惯了啦~

53#
之前还有一个班某次数学课集体忘记去上,也不知是真忘记还是故意的,笑死我了

54#
那个班的人默默冒个泡:是真的忘记了!后来还没弗朗西斯老师狠狠教训了一顿,不过我们看到马修老师那么委屈也很内疚就是了。

55#楼主
咦,怎么离开一会儿话题就到马修老师身上去了?

56#楼主
先不说那个了,你们知道刚刚我看见什么了吗!安东尼奥老师和路德维希老师啊!我男神和我男神!

57#
什么什么,我男神们去校门口干啥?

58#楼主
哦哦哦刚刚太激动了,我先打打字冷静一下心情。

59#楼主
先是安东尼奥老师带着路德维希老师过来,安东尼奥老师一脸激动,和旁边路德维希老师的淡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60#
楼主你是在写阅读题吗哈哈哈哈哈

61#
然后呢然后呢?

62#楼主
然后重点来了,校门口来了一对超漂亮的双胞胎,楼主还没怎么看清,安东尼奥老师就往其中一个奔过去了,然后被对方嫌弃地推开,而他!安东尼奥老师!我亲切温暖的男神!竟然跟狗腿似地缠住人家了……

63#楼主
楼主当时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幻灭……

64#
天啊我男神会……像狗腿?

65#楼主
而事情还远不止如此。我另一个男神,高冷严肃的路德维希老师,在看到双胞胎中的另一个后,竟然脸红了,脸红了你知道吗?那个超严肃的路德维希脸红了!

66#楼主
对方看到路德老师后有点害怕地后退了一点,你也知道的嘛~我们路德老师长相有点凶,但其实内心超温暖的。不过此时那半步好像对路德老师伤害挺大的,他最后自我介绍了一下就默默地帮人家搬行李了。

67#
对方怎么这样啊,路德老师好可怜。

68#
对啊对啊,竟然让我男神那么伤心~

69#
还让我男神像狗腿,天啊至今无法想象,那对双胞胎到底什么来头?

70#
@教务处小八卦

71#楼主
你们别不平了啦,那对双胞胎别的我不知道,颜值绝对配得上他们两!啊啊尤其是路德老师帮忙的那个,整个人看着软绵绵的好可爱!好想摸一摸捏一捏啊!我都要看脸红了啦!

72#教务处小八卦
来了,那对双胞胎是也是新来的老师,哥哥罗维诺教生物,弟弟费里西安诺教地理。两人分别是安东尼奥老师和路德老师的新舍友哦~

73#
什么那竟然是老师?明明长着一张高中生的脸!

74#
楼上是不是忘记第一次看到亚瑟老师和王耀老师的时候了?想当初我还跟他们称兄道弟约逃课来着,想想就一把辛酸泪(╥﹏╥)

75#
有人注意到上学期安东尼奥老师和路德老师是舍友吗?怎么突然分开了?

76#教务处小八卦
哎呀这位同学问到了重点,我正要说呢~这个宿舍安排可是安东尼奥老师特~意~找校长调的哦~还吩咐大家瞒着双胞胎,就怕罗维诺老师生气呢~

77#
……

78#
也就是说安东尼奥老师搬的是罗维诺老师的行李,路德老师搬的是费里老师的行李对吧?

79#
楼上正解。
我感觉安东尼奥老师的男神形象一去不返,完全就是个妻奴啊!

80#
对啊→_→看到他们的路人表示安东尼奥老师真的好狗腿,明明是自己提着行李还要不停问对方累不累渴不渴,对这个我只能说……好想要这样的三好男友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感觉安东尼奥老师更帅了!!!

81#
诶诶这么棒?我也要去围观!

82#楼主
楼主我也好想去围观啊~可是走不开(T▽T)

83#
心疼楼主,就让我们帮你围观吧哈哈哈哈哈

84#
心疼+1哈哈哈哈哈

85#
比起安东尼奥老师那边,路德老师这边的情况略显诡异啊……

86#
是啊是啊,路德老师默默地在前面走,费里老师就很不安地在后面跟着,感觉他一直想说什么但又不敢说,似乎想道歉吧?然后还不时看向罗维诺老师求助,可是对方虽然嘴上一直很嫌弃,但注意力还是乖乖地全放在安东尼奥老师身上啊哈哈哈哈~

87#
唉费里老师真的好软,看到他不安的样子就让人好心疼,好想摸摸他的头跟他说没关系的路德老师不舍得生你气😂

88#
刚刚到达现场的路人表示楼上正解,虽然是废话但是还是忍不住说一句费里老师真的好软……感觉跟路德老师一样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圈粉了!

89#
楼上你没机会啦,人家路德老师近水楼台先得月,别看现在脸上严肃,心里指不定正感谢着安东尼奥老师换宿舍的英明决定呢哈哈哈哈哈

90#
哈哈哈哈果然是好兄弟,自己追媳妇也不忘帮兄弟一把。

91#
你们cp粉开心,可是我这种单独人的粉就伤心了,呜呜呜路德老师我再也追你到你了(╥╯^╰╥)

92#
楼上不要自己伤心了,我们应该抱在一起哭,呜呜呜安东尼奥老师我再也追不到你了(╥﹏╥)

93#亚瑟老师一生推
默默微笑:-)

94#
惊现楼上

95#
唉,感觉一天之内失去了三个男神(つД`)

96#
什么失去呀,明明是一天之内多了三个男神好伐!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舔阳光健气的阿尔老师和超漂亮超漂亮的罗维诺和费里老师!而且你看他们来了后亚瑟、安东尼奥和路德老师多开心多开心呀!

97#
就是啊!真爱粉要开心idol的开心!想想以后学校里到处都在发糖简直开心得要飞起!

98#
楼上也不要开心得太早,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知道他们多久会成啊,像伊万老师和王耀老师那样的进度简直急得你不要不要的。

99#
这个真的是,王耀老师的恋爱神经粗得不可想象,心疼伊万老师一秒~

100#
哈哈哈哈我有预感,这学期的剧情一定精彩得要爆炸!

评论 ( 4 )
热度 ( 85 )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