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W学院即将要爆炸02

W学院>>【求助】舍友看着很不好相处怎么办?

我是一周前刚来W学院的,这所学校非常的棒哦~有好多美丽可爱的小姐姐(*๓´╰╯`๓)♡
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的舍友,他长得有点凶,刚见面的时候我还有点害怕,不过之后他很好心地帮我搬行李了就觉得他是个好人也说不定,可是之后的一周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严肃着一张脸,ve……虽然平时还是会主动做卫生,也会帮我绑鞋带什么的,但是果然还是好可怕啊(;´д`)ゞ想跟他道谢都不敢开口!

1#
前排占座

2#
前排!会主动搬行李和做卫生的舍友好棒啊!(然后撇了一眼自己瘫在床上的舍友→_→)

3#
舍友好棒+1(然后撇了一眼手上帮舍友带的早饭→_→)

4#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绑鞋带?

5#
噗,楼主不会是编的吧?几岁了还让舍友帮忙绑鞋带?

6#
说到绑鞋带,前两天下课的时候在路边看到路德老师一脸严肃地帮费里老师绑鞋带了,那场景不要太美~

7#
真的假的?不过费里老师看起来确实能够撑得起“连鞋带都不会绑”都设定啊´_>`

8#
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有道理,都不知道该说费里老师太废柴还是太可爱了😂

9#
回复7楼,是真的!我也看到了,那场景真的不要太和谐!这里补充一下细节:路德老师不仅严肃了,还偷偷脸红了!费里老师也脸红了!但是双方都看不到啊看不到,真是急死我们这些路人了!

10#
有人注意到楼主的设定和费里老师谜之相似吗?都是一周前刚来,很严肃但会搬行李的舍友,还有舍友帮忙绑鞋带……

11#
顶楼上,我刚刚就想说了,除了这些还有“ve”的不明口癖啊,还有费里老师很喜欢女孩子的特点也是一样样的,作为一个男生看着全班女生都和费里老师聊得那么开心真是心情复杂,不过想到他是个基佬我就放心了呢´_>`

12#
楼上别那么笃定,万一其实不是呢╮( ̄⊿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好看的男孩子都是基佬,还给不给我们异性恋活路了!

13#
楼上淡定!要相信异性恋也是有明天的……只不过一定不会在费里老师身上XD

14#
哈哈哈哈就是说啊,路德老师可是连鞋带都给人家绑过了呢XD~

15#
而且人家还是近水楼台的关系呢~好想知道他们这一周晚上都发生了什么啊XD~

16#
宿舍刚好在教工宿舍隔壁的人表示他们宿舍楼隔音太TM好了,除了亚瑟老师的炸厨房声什么都听不到(-ι_- )

17#
噗,看来阿尔老师是没抢过厨房管理权了。

18#
楼上们跑题啦!我们难道不是在讨论费里老师的问题吗?话说楼主真是费里老师?

19#
此时@教务处小八卦试试?

20#教务处小八卦
(ノ`⊿´)ノ你们这些瓜娃子,真当我什么都知道吗!
但是据我所知这个设定只要不是故意的那基本是费里老师没错啦。

21#
哈哈哈哈小八卦君息怒息怒,这么说楼主确实是费里老师了吧~

22#
可是如果楼主真的是费里老师的话,那他们不是还处在不怎么说话的地步吗?

23#
不不,楼上没抓住重点,重点是,如果楼主是费里老师的话,我们这楼里的八卦全被他看到了啊!!!

24#
……

25#
……

26#
正在上费里老师课的默默冒泡,老师现在正在黑板上画地图呢,啥都不知道~PS老师画得真好看!

27#
……

28#教务处小八卦
哎呀哎呀~你们啊,naive!费里老师哪会来我们学生的论坛呢?这一定是个恰巧和老师设定很像的同学啦~你们说对不对?

29#
对对对!小八卦君说得有道理!这世界就是会有这么神奇的巧合呢~楼主你真是太幸运了!

30#
是啊是啊,好神奇的巧合啊哈哈哈哈哈

31#
哈哈哈哈哈哈好神奇的巧合+1

32#
哈哈哈哈哈哈好神奇的巧合+2

33#
哈哈哈哈哈哈好神奇的巧合+10086

34#
既然误会已经解开了,那么让我们回到楼主的问题上来吧!楼主,我郑重!真心地建议你!请不要害怕舍友严肃的表象,那只是表象!其实你舍友在等待着你开口呢!请不要大意地道谢吧!然后还要抱上去,你新来可能不知道,这是我们学校的光荣传统,只有这样才能表达诚意!

35#
是的是的这是我们学校的传统!请不要大意地抱上去吧!(对不起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36#
34楼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能骗楼主呢?抱上去后明明还要亲一下的啊!这么重要的事!

37#
哈哈哈哈哈楼上goodjob!

38#
哈哈哈哈哈goodjob+1,不过我们也不要太过分了。对了对了楼主!这种事最好不要在宿舍里做,要下课后在走廊做啦~让大家见证你们的友谊!

39#
哈哈哈哈哈楼上都是人才!

40#
人才+1啊哈哈哈,楼主要好好按照我们说的做啊!不然你舍友可能就感觉不到你的谢意了~

41#
好的现在让我来为楼主划一下重点
1、走廊上
2、当面说谢谢
3、抱上去——直接扑进舍友怀里就好
4、亲下去!重点!
楼主你们的友谊就看你怎么表现了!

42#
来来有谁现在在上路德老师的课的,报一下地点,楼主不要误会啊,我是找路德老师班里一个同学有事才问的!

43#
报告!路德老师正在篮球场!篮球场!篮球场!over!

44#
楼上我们接到了,感谢你在前线的支援!over!

45#
啊啊窗户正好能看到篮球场的表示待会能近距离旁观啦~PS路德老师一身黑色背心打球真的不要太帅!

46#
同感,每次只要路德老师在旁边上体育课都无法好好听课😂

47#
快下课了快下课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48#楼主
ve……准备什么呢?

49#
当然是……咦?

50#
啊楼主你来啦!

51#楼主
嗯,刚刚在上课呢,等一下哦~弗朗西斯哥哥教我要先翻上面的消息。

52#
oh,no~~~~~~~~~~不过看了也没关系啦(≧w≦;)

53#
不管怎样想到楼主现在正在翻消息还是有点心慌慌(。-`ω´-)

54#
心慌慌+1

55#楼主
(ó﹏ò。) 现在的学生好可怕,差点被发现了呢@世界的哥哥Sama

56#世界的哥哥Sama(坛主)
……
楼主啊,教你@的用法不是用让你用在这里的○| ̄|_

57#
卧槽坛主!合影!

58#
合影!哦哦今天太幸运了!

59#楼主
ve……?

60#世界的哥哥大人Sama
嘛也没事,你就照这楼里说的做吧,就是便宜路……你舍友那小子了

61#楼主
嗯~

62#
楼里的瓜娃子你们注意分寸啊,别搞太大,哥哥Sama我走了~

63#
哦哦哦哦欢送哥哥Sama!

64#
恭送哥哥Sama~~还有楼主那个嗯!难道!

65#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啊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

66#
楼上ID亮了,想必听课听得很认真哈哈哈哈

67#
65楼请让我加入!誓死保卫费里老师!

68#
65楼你错过了不止一个亿!楼主现在真的抱着教案去了!去了!同志们跟上啊!

69#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啊啊啊啊刚刚一直沉迷费里老师的课无法自拔,我就说为什么今天这节课那么骚动。

70#
来自前线的报告,费……不对楼主快到了!over!

71#
啊啊啊后方人民只能眼巴巴等着你文字们直播(ಥ﹏ಥ)

72#
到了到了!舍友看到楼主了!舍友朝楼主小跑过去了!

73#
啊啊啊楼主小声说着什么,目测是谢谢,然后……啊!真的抱上去了!舍友一脸懵逼!

74#
懵逼完后又脸红又回抱了啊!……虽然很毁气氛但是楼主真的不会嫌弃舍友满身大汗吗😂

75#
是啊我也有点介意😂,不过人家是真爱啦!

76#
诶诶我们班王耀老师也凑到窗边看了,看表情似乎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77#
什么?伊万老师之前是不是方向全走错啊?

78#
喂喂楼上不要跑题,后方人民还在眼巴巴等直播啊!

79#
我来直播!舍友虽然还是懵逼的,但是回抱后还是跟哄孩子似地拍一拍了。

80#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哄孩子😂

81#
我感觉到教学楼在震动了,大家好热情!

82#
对啊对啊,窗户边全是人XD

83#
前线直播!费……不对太激动了,楼主抱完了离开,正抬头看着舍友,似乎在烦恼什么

84#
烦恼?是要亲亲害羞了吗?

85#
不像啊,楼主还左右摆着,似乎在找角度?

86#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等等我发现楼主还掂脚尖了,他们的身高差啊!

87#
哎呀把这个给忘了,小八卦君之前爆料他们身高多少来着?

88#
172和180,8厘米身高差啊好萌!

89#
离得近的听到了楼主在懊恼地说:“亲,亲不到(ಥ﹏ಥ) ”

90#
这时候就看舍友悟性如何了!

91#
直播!舍友果然悟性非凡,他接收到楼主的电波,反客为主握住楼主肩膀了!

92#
啊啊啊啊要亲上了要亲上了!

93#
直播!舍友的头渐渐低下去……在脸颊上亲下去了!

94#
喔喔喔亲下去了!……虽然是脸颊……

95#
直播!还没完!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行了!

96#
怎么了怎么了直播君怎么了啊!

97#
直播君已阵亡,我来接替:刚刚楼主在被亲脸颊的时候转头也想亲舍友的脸颊,然而舍友还没来得及动,他们就这样!亲上啦!

98#
啊啊啊啊真的亲上啦!

99#
啊啊啊啊啊亲上了!我要去操场跑十圈!!!

100#
啊啊啊啊啊竟然真的亲了啊!!!!啊啊啊啊激动得要!爆!炸!!!!!

评论 ( 1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