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ABO】这邻里情你不敢相信 9

~Loki和Bucky伪装成alpha进入校园,发现他们的对门住着Thor和Steve

~本章贾尼鹰寡又出现啦

action:

Steve和Thor的公寓里难得聚了那么多人。

Jarvis和Banner从厨房端了几盘点心出来,放到已经满满当当的茶几上,茶几旁边的Tony正在对付他的第二包蓝莓干,Jarvis顺手为他的sir添上解腻的茶饮,一旁Clint和Natasha靠在一张单人沙发上,不知在聊些什么。

全场大概只有屋子的原主人Steve和Thor最安静了。

哦,不对,只有Steve,Thor刚刚才皱着眉头一脸愁容地啃掉三个鸡腿。

“咳咳……”Steve咳了两声提醒大家安静一点。

这场聚会由Steve发起,他在邀请的信息中写明了他有事需要他们的帮助,现在大家正在等待着他的发言。

“我……额……我好像临时标记了一个人……”并且我见鬼地觉得那个人是我的alpha好朋友!Steve揉着脑袋,不知道怎么把下半句话说出口。

“喔呜……”Tony皱眉,他是在场唯一一个omega:“别告诉我这是什么始乱终弃的狗血戏码。”

“怎么会,我会负责的!”Steve赶紧解释:“我只是……只是……”

“只是觉得你的标记对象是Bucky,另一个alpha。”Natasha替他说完。

……

Banner终于从一堆零食中抬头:“什么?alpha标记alpha,这是什么新实验吗?有没有理论依据?”他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Tony白了他一眼,才继续开口:“这算什么大问题,你闻闻他么。”

“这就是问题所在,”Steve说:“他闻起来就是再普通不过的alpha,而且,而且这些天我几乎碰不到他。”

自从上次任务回来后Bucky和Loki就像连体婴一样形影不离,每次他凑上去就会被Loki赶走,而原本两人一起上的课Bucky也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甚至连消息都不回了!

Steve想到这个就垂头丧气,觉得自己被遗弃了。

Thor也垂头丧气:“这些天Loki都和Bucky凑在一起,我根本找不到单独相处的机会……他连消息都不回一个给我QAQ”

两只被遗弃的金毛在对视中流出了同病相怜的泪水:好兄弟,我懂你!

“打扰一下,”Tony毫不在意他们俩的可怜相:“队长,你是说你标记了一个alpha,并且标记完后他身上一点你的味道都没有?”Tony用一种“你TM在逗我”的表情说。

连Banner都低下了头,这种笑话就算是他这种为科研疯狂的老实人也不会相信。

Steve只好把任务中发生的事情解释一遍,然后说:“我私底下向Sam确认了很多遍,那天在场的omega只有Dean一个,而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绝对不是我的标记对象。在排除了他之后,就……只剩下Bucky一个人了。”这是理智的说法,感性的说法是,Steve直觉Bucky身上有他的味道,虽然他闻不到。

“那为什么不确认一下呢?”Natasha建议:“我们这边可是有三个大科学家啊。”

三个大科学家指Banner,Tony和Jarvis,其中Jarvis虽然没有正式发表过论文,但Tony的研究成果至少有一半出自他手,更别提平时生活中如AI一样Tony无微不至的照顾,Clint私底下跟Natasha分析过,Jarvis要是争名分的话别说七个博士学位,连营养师,医师,黑客等等各种学位都能拿下来,堪称万能型选手。

这样一个万能的alpha天天像跟班一样待在Tony身边鞍前马后,知道的人都默默翻一个白眼:去他妈的爱情。

Banner开口接Natasha的话:“确认他有没有被标记?”

“还有他是不是alpha。”Tony继续。

Steve露出一个惊恐的表情,仿佛听到了什么特别恐怖的东西。

“得了吧队长,Bucky像不像alpha你心里没点b数吗?”那大眼睛包子脸受得不得了啊!

……

接着他们开始讨论怎么确认。

“嘿,我们这样像不像一个联盟?”讨论到一半,Tony露出了想搞事的表情。

“怎么?”

“不如就叫复仇者联盟吧!”

“为什么叫这个?”Clint不解。

“不知道,听起来很酷。好,决定了,就叫复仇者联盟。”Tony自顾自地决定了这个名字:“我们三个提前布置好药剂,接着只要把Bucky拐到队长房间待一会儿这事就成了。”

“那药剂这么管用?”

“最新研制,任何气味抑制剂,我是指任何,在这款药剂的作用下都会消散无踪。”提到专业领域,Banner骄傲地仰起了头。

“所以……”Steve最后总结:“我们复仇者联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捉到Bucky。而我们的第一个敌人……”

“Loki!”大家异口同声。

Thor:……

不能说不能说,说了弟弟真的会拿刀捅死他的!

……

一廊之隔的另一间公寓,Loki正在对Bucky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

“即使是临时标记,omega也会对alpha产生如依赖、服从的情绪,同时alpha也会对他的omega产生更多的保护欲、控制欲,并且双方都会极度迷恋对方的味道。你在听吗小胖子!”

“嗯?在!”Bucky赶紧表现出好学生的姿态。

“所以!你现在必须远离那个Rogers,不然你一闻到他的味道就会忍不住扑上去!omega信息素也会跟你抗议,到时候他用信息素对你勾勾手指头你就忘了自己是谁了。”

“Steve才不会这么做。”Bucky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Loki生气:“跟你说了多少次金发大胸都不是好东西,你都被标记了还向着他!”

“Loki……”Bucky幽幽开口:“其实你喜欢金发大胸的吧,那个Thor。”

……Loki突然炸得像一只被踩住尾巴的猫。

“其实被临时标记挺好的,我最近都不会受别的alpha信息素影响了。”Bucky乐观地开口,以前各种杂乱的alpha信息素一直是他的困扰。

“……不说这个了,”Loki诡异地转移话题:“你那个标记消退多少了?”

Bucky摸摸自己的后颈,临时标记的持续时间受alpha信息素的输入量和双方之间的契合度影响,现在快半个月过去了,Steve的标记依旧……坚挺如初。

“估计能坚持到下一个发情期。”他老实开口。

“你说什么!!!”Loki气得捏住Bucky的脸使劲摇,金发大胸真的太可恶了!

“唔噜噜咕噜……”Bucky委屈着被迫发出奇怪的声音。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Bucky边被蹂躏边想,他真的好想Steve啊!

……

几天后:

在Banner他们的药剂到位后,复仇者联盟发起了对Loki的第一战。

Thor首先自告奋勇地出场。

“这是我弟弟,我最了解他了。”Thor说,除此以外还因为他知道秘密却不能说而抱有愧疚。

他屁颠颠地跑到两个黑发omega身边,打算把Loki从Bucky旁边引开:

“弟弟……”

“滚!”

……

他还什么都没说呢!

不过这种事发生得多了,Thor早就锻炼出一张厚脸皮。

厚脸皮凑上去:“我找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店!”

“不去,滚。”

“今晚体育馆有场特别精彩的球赛要不要一起去看!”

“不要,滚。”

“妈妈说想你了要我带你回家吃饭!”

……

Loki终于停下脚步,但还没等Thor开心一下,他马上开口:“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Thor:……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Loki向他逼近了一步,Thor心虚地后退,眼神飘忽。

这简直是在不打自招。

Loki捏着下巴思索了一下,很快有了主意。

他悄悄地散发出omega信息素,甜蜜的味道很快吸引了Thor的注意力,并诱导他发出更多的alpha信息素将omega信息素层层包裹。

alpha的独占欲不管什么时候都格外霸道。

“哥哥……”Loki轻轻说,一双绿色的大眼睛里带着懵懂与诱惑,深邃美丽地要将人吸进去。

Thor能感觉到他弟弟诱人的omega信息素游动于他裸露的肌肤之上,透过毛孔渗进他的身体,氤氲于他的鼻息之中,带着无比乖顺的臣服和令人心醉的甜蜜。

他无法抑制地迷失其中。

“哥哥……告诉我你要做什么。”Loki的声音低低地在他耳边响起,优雅而诱惑,像施了魔力一般引诱着他,叫他生不出一点抗拒,只想献出一切。

“我们……”Thor的眼睛深沉地看着Loki,蓝色的眸子像被蛊惑般染上深沉的黑,他不受控制地回答:“我们要把你从Bucky身边引开……”

……

“哦。”Loki冷漠脸。

仿佛一瞬间破除了所有魔障,Thor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但是太晚了,Loki已经收起他的omega信息素,还没等Thor继续说什么来辩解,就带着Bucky扬长而去。

……

复仇者联盟vs Loki的第一场,复仇者联盟,败。

评论 ( 6 )
热度 ( 283 )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