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W学院即将要爆炸03

隔了快两个月的再次更新😂
但对于他们似乎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呢´_>`

——————————————————

W学院>>>八卦论坛
   【提问】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这样的,楼主昨天生病请假了一天,下午的时候闺蜜突然打电话来,也没说什么,就非常激动地啊啊啊啊啊了好久,我觉得她好不了了→_→,然后今天上课的时候王耀老师也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脸上时不时浮现可疑的红晕?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好想知道!

1#
前排,天了噜竟然还有人不知道!

2#
楼主楼主你错过了一个亿啊!

3#
不楼上你错了,不是一个亿,是整个世界!

4#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昨天……昨天……昨天我的费里老师被拱了呜呜呜呜(*꒦ິ⌓꒦ີ)

5#楼主
额…………拱?这么劲爆?!(惊恐脸)

6#
哈哈哈哈这样说太容易误会,是猪拱白菜的拱啦,虽然路德老师并不是猪😂
以及今天罗维诺老师也一直很生气地说着拱拱拱呢哈哈哈哈哈哈

7#路德老师的肌肉酱
哪里是拱啊!我们路德老师那么好,怎么着也是头好猪啊!

8#
……
肌肉酱你确定不是黑?

9#路德老师的肌肉酱
啊天啦噜!我……我被罗维诺老师一早上的拱给洗脑了啦(っ╥╯﹏╰╥c)
几乎是听了一节课的拱,最后还是安东尼奥老师来了才控制住的。

10#
说到这个,我分享一个小八卦,下课后不是安东尼奥老师和罗维诺老师一起回去嘛,有人听到罗维诺老师很生气地说什么你们两个混蛋我不也被你拱了之类的话XD~~~~~然后罗维诺老师意识到了什么就红着脸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11#楼主
所以昨天大概就是费里老师被路德老师拱了?咦好像哪里不对?咦好像满脑子都是拱了!!

12#
没错!就是拱了!
好吧昨天费里老师和路德老师亲上了!在操场上!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啊!(再想起来还是好激动啊好激动!!!)

13#
而且是那不经意地转头,再巧合地亲上啊啊啊啊!简直像偶像剧一样啊啊啊啊!如果他们两去拍戏我一定追到天荒地老啊啊啊啊!

14#楼主
天啊亲上了!等等这进度会不会有点快?路德老师这……其貌不扬啊

15#
不不楼主你误会了,不是路德老师主动的,是费里老师!!!……被骗去的ORZ

16#
友情提供帖子连接:(就是上一篇:W学院02)
那里面的楼主就是费里老师,没错就是他,真是蠢(划掉)单纯得可爱啊~

17#楼主
亲了然后呢然后呢?哎呀你们先说着我去翻帖子了!着急!

18#
然后的故事啊……此处又要@教务处小八卦了,小八卦君快来跟我们讲讲更多内幕吧!我要知道更多!

19#
现场报道就是路德老师涨红了脸,平时严肃的表情大幅度崩塌,然后……晕过去了哈哈哈哈哈!

20#
硬汉的天敌永远是傻白甜啊哈哈哈哈,反而费里老师淡定地担心着路德老师的身体,好像接吻对于热情的意大利人来说……还好?

21#
不不不就算是在意大利也不是什么稀松平常的事,哪儿有两个直男朋友会闲来无事亲一发的╮( •́ω•̀ )╭

22#教务处小八卦
孩儿们久等了,这次八卦君知道的也不多,但还是能透露一下比如路德老师晕了之后费里老师在两人共同的爱♂巢里是如何的端茶送水,事必躬亲,嘘寒问暖,全心全意,目无兄长……

23#
等等那个目无兄长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费里老师一定照顾得很尽♂力啊!

25#教务处小八卦
那是当然,又是毛巾擦脸,又是亲自煮粥,一双眼睛水汪汪地看着路德老师,那眼里的担忧与温柔呦~温柔得路德老师平时一个老实的大糙汉子完全抛弃自己的硬汉设定窝在床上没羞没躁地装哼哼呢~
用其损友安东尼奥老师的说法,那真的是恨不得醉死在温柔乡里……

26#
哎呀生病照顾下就这样了,那等以后温柔乡真的来了……

27#
咳咳楼上开车了哈!我们这可是校园网呢!对于这个我只能说:干得好!

28#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费里老师果然不负我等所望,那么的贤妻良母,可是,确是别人的贤妻良母啊~~~~
(咬手绢 o(╥﹏╥)o ~)

29#路德老师的肌肉酱
楼上一起哭! 其实对于费里老师,我是即有对情敌的微妙,又有点欣慰,自家idol总算不负众望,拱了颗好水灵好水灵的白菜啊~

30#
哈哈哈哈哈同是路德老师多年的粉,对于费里老师的感觉也是这么复杂……讲真费里老师真的让人讨厌不起来!

31#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是是是!我是看到费里老师的第一眼就被俘获的!当时脑子里只有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软的人啊的感觉,还是旁边朋友的提醒才发现自己脸红红地发了好久的呆!

32#小八卦君
友情提醒楼上最近校园网新开了个老师个人粉丝贴哦,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志吗?想毫无顾忌地倾诉自己对idol的热爱吗?来吧!每人一论坛,个个刷爆天,请看连接:W学院》粉丝论坛》费里西安诺酱!!!!!!

33#费里老师保护协会会长
艾玛小八卦君你是我爸爸!!!这帖子来得好及时!

34#小八卦君
哪里哪里,顺带一提现在是亚瑟老师论坛里的帖子最多……虽然多出来的那些都是阿尔老师刷的╮( •  ω•̀ )╭

35#
对了说到亚瑟老师,昨天他经过操场时,有人听到他嘀咕了一句:哪儿来的那么多红心啊……
他到底是在哪儿看到有红心的啊😂为阿尔老师默哀

36#
诶你别说,亚瑟老师上学期向学校提议建立一个魔法研究协会,听说已经通过了呢,还有模有样地招了几个会员!

37#
那会员里就有我……楼上我跟你讲,当亚瑟老师红着脸别扭地跟你说:“baka! 才……才不是特别特别想让你来呢……”的时候,别说一个小小的魔法研究协会了,地狱你都愿意去啊!……而且你猜怎么着,几节课后我们真的感受到魔法了!亚瑟老师威武!

38#
什么什么!我也想去!要去当魔法少女!

39#教务处小八卦
咳咳,虽然这样讲不太好,但是魔法天赋是天生的,据我所知,魔法研究协会里的会员都是亚瑟老师一个个用某种方式探测出来的……(小八卦君我就没受到邀请!哭!人家要八卦(˵¯͒⌢͗¯͒˵))

40#
诶诶,就像本市那所维泽尔天赋少年学校吗?里面那个X教授好厉害的!

41#
不是,那里是变种人学校,魔法学校在亚瑟老师的家乡——英国啦!

42#楼主
把那帖子和这里的消息都看了一遍,同志们你们的话题是有多跳跃😂

43#楼主
那又有谁知道王耀老师身上发生了什么?他今天一直魂不守舍的……老实说我们学校的cp们……是不是王耀老师和露西亚老师的进度最慢了啊😂

44#
是吼,翻一翻发现楼主本来问的就是王耀老师,然而,那神秘的东方人啊,挥一挥衣袖,只留下了大堆大堆语文作业……

45#
……

46#
不,还留下了每天教工宿舍窗口的饭香!君不见每到饭点他们窗口那流着哈喇子的同学们和喵星人们……和我(  ˃᷄˶˶̫˶˂᷅  )羞

47#
咦哪来的喵星人?

48#
本田菊老师养的哦~舍友罗德老师作为教师中唯一一个脱单的,和女朋友到校外住了,本田菊老师就养了一堆猫主子啦~

49#教务处小八卦
据不完全统计,王耀老师在校内外共经营了三家KTV,四家酒吧,五家健身房,六家饭馆,七家小卖部……
嗯……以上的数字真的不准确,王耀老师江湖人称王老板,你永远别想知道他究竟有多少产业( ・᷄д・᷅ )……所以平时当然看不到啦~

50#
真……真不愧是王老板啊(默默为露西亚老师捏一把汗ORZ)

51#教务处小八卦
作为我们学校创办以来的第一位老师,王耀老师和我们的凯撒校长还有段不可告人的过去……每次一想就觉得王老板威武霸气,神秘不可方物

52#
哇呜,连小八卦君都觉得神秘!

53#
讲……讲真?刚刚上课的时候王耀老师还笑得一脸和蔼可亲啊?而且……老师不是一直很呆萌很纯良吗?咦?(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怀疑→_→)

54#
那我能弱弱地问一句,楼主说的王耀老师脸上可疑的红晕是怎么回事?还有魂不守舍?

55#教务处小八卦
……难道露西亚老师得手了?没道理啊?

56#世界的哥哥Sama
你们啊,用王耀那小子的话说就是:naive

57#
啊啊啊啊啊弗朗西斯老师!!!!!!!!合影!

58#
合影合影合影合影!!!!!!!!

59#世界的哥哥Sama
哥哥我可是冒着被王耀和那头熊一起追杀的风险来跟你们八卦的哟~想想也知道露熊不可能得手的啦,不过昨天费里酱那一吻倒是把王耀那呆脑子开了个窍,真不知以前他是有多粗的神经才能无视露熊那些举动和我与小修修甜蜜的狗粮的……

60#马修
别……别说了!会很……很不好意思的!

61#
喔喔吃到了甜蜜的狗粮

62#
喔喔吃到了甜蜜的狗粮+1

63#马修
你们,别闹了!数学作业做完了吗?

64#
……马修老师你这到底是转移话题还是刻意威胁呢……

65#
搞不清马修老师是转移话题还是刻意威胁+1

66#世界的哥哥Sama
哈哈哈哈哈小修修当然是在认真地督促你们写作业啦~
咳咳说回正事,@教务处小八卦,为了提高你的八卦能力,更好地成为哥哥我的接班人,从明天起,你就住进我们教工宿舍吧,和本田菊一间,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我走了

67#教务处小八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谢谢弗朗西斯老师!我一定不负您所望的!!!!!!!

68#
啊啊啊啊啊啊啊惊喜来得太突然!小八卦君要入驻教工宿舍了!以后八卦还会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哎哟妈呀小八卦君你真是我党的希望,人民的代表啊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0#
不不不大家要一起谢谢弗朗西斯老师!!!!!!你是当之无愧的哥哥Sama!!!!!

71#教务处小八卦
哼哼大家等着!我会每天都努力听墙角的!还会和各个老师搞好关系!未来的某天,我或许可以画出一本漫画,专门讲这些个大帅比老师的故事,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黑塔利亚》!!!!!

72#
哈哈哈哈哈哈小八卦君威武!

73#教务处小八卦
想到明天开始我就可以直面每位老师起床后开门的那一瞬间,还有每天的日常聊天……噢天啊,据我所知教工宿舍的宿舍单间是没有活动厅的,平时老师们聊天,看电视,开party都在大厅啊!大厅啊!大厅啊!

74#
天天天啊!小八卦君你以后开个帖子吧!专门扒大家的互♂动啊!

75#教务处小八卦
当然当然,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小八卦君现在简直兴奋得要爆炸啊!

——————————————————

注:
1、亚瑟看到的红心这个梗出自本家的情人节特别篇,这里设定成有魔法的人就能看到啦~
2、维泽尔天赋少年学校和x教授出自《X战警》啦,一美好美好美啊!

评论 ( 2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