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W学院即将要爆炸04


W学院 》八卦论坛 》震惊!学院里出现的那些猩猩是怎么回事!

那个那个,楼主我是这学期刚来学校的,以往好好的学校怎么出现那么多壮硕的猩猩啊好害怕怎么破!它们还一直盯着人看!而且为什么大家是一副淡定模样呢?呢?呢?我是错过了一整季吗究竟怎么回事啊呜呜呜(っ╥╯﹏╰╥c)

01#
啊……那些猩猩又进来了……

02#
啊……那些猩猩又进来了(远目……)

03#
啊……额……,你们都不要前排那我占了?

04#
啊……前面等等我也要前排!不过作为萌新跪求学长学姐解释一下~有点怕怕(  ˃᷄˶˶̫˶˂᷅  )~

05#
生物课代表前来解释,那些白色直立行走的猩猩是生活在W学院后面密林深处的白卡卡猩猩,身体壮硕,成年后一年中有半年都处于发♂情♂期中,而且人家最最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呦~

06#
嘤~害怕レ(°∀°;)へ

07#楼主
不对啊我们不是普通学院设定吗?突然冒出来的密林是什么鬼,cos某英国魔法学校?

08#
楼主你天真了,我们可是W学院诶!建校至今一千年来没换过校长的W学院诶!

09#楼主
纳尼!就校长那个色老&!‘《..’/‘*.【】》

10#
……

11#
为楼主默哀´_>`

12#
萌新瑟瑟发抖,怎么觉得学校里隐藏很多东西都样子!这简直……太刺激了啊!!!!!

13#
是啊是啊,是不是接下来就要召开大会给大家发魔杖了!学校相信我!我一定会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只要给魔杖)

14#
为了W学院!战斗吧!(我也想要魔杖~)

13#教务处小八卦
解释一下,大家不要慌张也不要……额……激动,我们的老师们已经组队去和白卡卡猩猩的首领交涉了(甚至偷偷藏了两颗手榴弹你敢信?),保证各位同学们的正常学习~(想要魔杖去求亚瑟老师呀(◦˙▽˙◦))

14#
哎呀小八卦君出现啦!

15#
小八卦君好想你啊!搬进教师宿舍后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呀!!!!!!

16#
小八卦君能讲讲它们怎么出现的吗?还有那两枚手榴弹在哪里呀(  ˃᷄˶˶̫˶˂᷅  )羞

17#
对啊老师们去交涉会不会有危险,我们有那么多可爱的男♂孩♂子老师啊!

16#教务处小八卦
来来来一个个回答,关于教师宿舍……一言难尽,以后我会专门开个帖子说说它。然后关于老师们的安全问题……难道没听过我们学校五大流氓的传言吗?五流氓们刚刚是一脸哎呀怎么又有傻逼凑上门了算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看看热闹消消食的迷之微笑表情出门的啊!
害得我也跟着在后面对着他们的脸傻笑半天自己都没发现啊心累ORZ

17#教务处小八卦
那至于怎么进来的,谁来个学长学姐解释一下我们基尔伯特老师的光辉事迹?手榴弹不是重点,我们这边快到对方首领那里了,我得收起手机注重形象了,过会儿再聊。

18#
我来我来,这个只要是高年级的人都知道的。基尔伯特老师嘛,唉一言难尽,你们去后门出看到一个长得帅帅的,老说:“本大爷今天帅得跟小鸟一样”的年轻人就是他了。

19#
噢噢我见过的!好帅好帅的!但是本来想去搭讪,却……听见他唱起了歌……了歌……歌……

20#
楼上我同情你!听完基尔伯特老师的歌后神智正常不容易!

21#
诶这么夸张?这位老师是教什么的?怎么没听过呢?好想见见!

22#
哦,他已经不是老师了,现在是密林管理员,叫老师只是习惯→_→

23#
? 怎么回事?我闻到了狗血悲情虐恋情深的味道!

24#
你们让开,我来!
基尔伯特老师是路德维希老师的哥哥,之前也是体育老师,但是基尔伯特老师热爱音乐,不愿自己的才华被泯灭,老去找校长反应要转成音乐老师,校长……额,欣赏完他的“歌声”之后,十动然拒,基尔伯特老师的计划失败。
但是他不甘心啊!于是他就找了罗德里赫老师挑战,打擂台比音乐,还自信满满地说:“本大爷今天也帅得跟小鸟一样怎么可能会输。”而一向低调的罗德里赫老师不知为何竟然同意了!底下吃瓜群众一听,那个基尔伯特和那个罗德里赫要比音乐了诶!多新鲜呐!于是这场由两大帅哥老师的音乐比赛轰轰烈烈地办了起来,比赛当晚几乎全校学生都到了!
而这,就是悲剧的开始……

25#
楼上你不如去写小说吧哈哈哈哈哈被你这么一说我仿佛亲身经历了一件大事一样…………虽然好像确实是大事´_>`,那天晚上别的事我都记不得了,只能记得基尔伯特老师拿起话筒的一瞬间,然后就是……虚无……对,就是虚无。
仿佛,进入了终极……

26#
楼上握爪,那天晚上我也只记得这个片段,然后就是三天后躺在家里的床上,我妈在我床边拉窗帘。

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们都是共过患难的兄弟们啊!

28#
当时所有的学生集体昏迷了三天,呜呜呜呜想起那天晚上就觉得自己现在还神智正常真是不容易( •̥́ ˍ •̀ू )

29#
听学长学姐们一讲,这位基尔伯特老师,真乃神人啊!

30#
是啊!那场比赛的隔天,校长终于从昏迷中清醒,以“公然在校内投放杀伤级音律武器”的罪名从体育老师贬为密林管理员,唉~
值得一提的是老师在被发配边疆后并未放弃他的音乐梦想,依旧坚持每天对着密林吼几嗓子,你别说,自从基尔伯特老师当上密林管理员后,密林里的各生物们都安分了很多……很多很多……

31#

32#
哈哈哈哈哈为密林里的生物们默哀哈哈哈哈哈哈

33#
这安排太鸡贼了,杀伤级音律武器一去可不得安分很多吗哈哈哈哈哈哈

34#
诶那白卡卡猩猩呢?怎么进来的?

35#
这个我知道,以前小八卦君科普过,说以前王耀老师当过一段时间的密林管理员,然后某次误入处于密林深处的白卡卡猩猩栖息地,然后,最喜欢可爱的男孩子的白卡卡猩猩们不淡定了,天天往我们学校里跑,王耀老师和其他老师们次次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也开心地回来找虐。
这个现象持续到伊万老师拿着水管笑眯眯地进密林才结束,(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o_ _)o),不过他们还是隔个几年就贼心不死地回来一趟,上一次就是趁着密林管理员醉酒溜了进来,这次估计也是。

36#
一定是和路德维希老师喝的!我都听到费里老师在跟罗维诺老师抱怨说昨晚路德维希老师很晚回来还喝醉了一直抱着他蹭不让睡呢!

37#
哎呀好甜!猝不及防吃了颗糖!

38#教务处小八卦
同志们,我回来了。

39#
小八卦君辛苦了!谈判谈得怎么样啦!

40#
哎呀楼上这就用词不当了,我们W学院可从来不用“谈判”这个词~

41#
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

42#教务处小八卦
趁着他们看不到我赶紧地前线战况报告!白卡卡猩猩首领提出的要求只是想在学校里待几天,期间眼神一直往我们老师身上盯着看,注意是五流氓五位老师都盯着看,尼玛连攻君们都盯啊!好吧我们的攻君们也很可爱ớ ₃ờ~
五流氓……不对,五位老师自然是让他们马上滚蛋,同时为了赔偿学生的精神损失费等等各种费还要交出白卡卡猩猩部落特产的若干矿产、武器和魔法植物。

43#
哇真不愧是五流氓,流氓得理直气壮,流氓得无懈可击。

44#
我都有点同情白卡卡猩猩们了,他们只是想在学校里待几天吧,为什么不能同意呢?

45#
楼上你希望我费里老师被几只白卡卡猩猩团团围住然后吓哭?

46#
圣母心要不得,他们待几天的目的昭然若揭,我都能看见如果他们真的待几天那学校得乱成什么样了——一定到处都在打架,我们学校的男孩子被盯上你不得上去帮一把教训回去?

47#
那他们就这么走了啊?别介啊明明是那么隆重的出场,我还想看老师们和白卡卡猩猩们打一场呢,那场景一定很酷炫!

48#教务处小八卦
楼上……flag立起来了,他们打起来了!终于耶!

49#
怎样怎样!快说快说!

50#教务处小八卦
是王耀老师先动的手哦~想不到吧!以我这边的视角老看当时首领是在看伊万老师的,你们也知道伊万老师越黑化笑得越灿烂,然后王耀老师就不爽了啊!老师他终于觉醒了啊!手撑着桌子脚上一个旋风就往人家门面上踢过去了,说时迟那时快,首领手上一个虚影就抓住了王耀老师的脚,还TM捏了捏,这能忍啊?霎时剩下四个老师和别的白卡卡猩猩们一齐动手,会议室里已经一片狼藉了,不行了小八卦君我要去外面避避风头!

51#
啊啊啊我看到他们了!……额小八卦君别避了,他们已经顶破天花板出来了啊!!!!!!!!

52#
哪里哪里!我也要看!

53#
我也看见了!在会议厅啊,往最热闹的地方看!

54#
隔着一栋教学楼都能听见那边的……噼里啪啦房屋倒塌声……

55#
在战区附近的报告!伊万老师和王耀老师的体术夫夫档帅爆了!简直就像,就像……就像那个保龄球溜进去一样啊!

56#
楼上我知道你尽力了😂

57#
我这里可以看到亚瑟老师拿着魔杖挥舞,对面的白卡卡猩猩们也随着蜜汁节奏诡异地律动……怎么办麻瓜看着这个场景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艾玛他们过来了!阿尔老师举着重型机枪过来了!这尼玛分分钟大片的节奏啊!

59#
卧槽他平时都把那么大的枪藏哪儿啊!

60#
哦哦哦哦哦哦随着一声炮响我感受到脚下的大地震动了一下

61#
哈哈哈哈哈震得校长不睡午觉跑阳台骂娘了哈哈哈哈哈

62#
喂喂没有人感受到一丝丝害怕吗(°ー°〃)

63#
楼上你……还没下来?

64#
咦什么下来?

65#
撤离啊早八百年老师们就把我们赶操场上看热闹啦!

66#
我……我在厕所(╥╯﹏╰╥)ง马上撤!

67#
赶紧的现在战况还不是很严重。

68#
各位亲我没事了!一出厕所(→_→)就看到安东尼奥老师亲切的脸了呢!(不过被男神看到这样的一面依然很纠结(´ . .̫ . `))

69#
那就放心啦!看来老师们还是考虑得很周到的!

70#
前线附近的表示看到亚瑟老师把阿尔老师那柄会引发地震的重型机枪没收起来,还一边收一边骂,可是问题是阿尔老师上交的时候亚瑟老师拿不动趔趄了一下,被阿尔老师搂怀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
哈哈哈哈哈拿不动简直笑死

72#
说起来我们总是说学校要爆炸要爆炸的,现在这情况就是真爆炸也不奇怪啊,我看到教学楼另一边飘起的硝烟了!

73#教务处小八卦
有人看到教学楼一栋103桌上放着的两枚手榴弹吗?急!在线等!那是试验品,不能用在这场架里的!

74#
103的话,我刚刚看到费里老师和罗维诺老师从里面出来了,罗维诺老师一直说着试试看什么的……

75#
72楼你的flag是要立上天啊!惨了惨了!

76#
报告!双胞胎老师还在教学楼外面靠近前线方向,他们手里拿着手榴弹,似乎……在疑惑怎么用(°ー°〃),天啊他们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

77#
这里已经叫路德维希老师去救场了!

78#
我们附近的也在跑过去,我看到费里老师手放拉环上了!喂喂喂老师住手!!!!!

79#教务处小八卦
快快快!加油啊学校安危系于你们手中!

80#
诶等等,所以这个情况是……W学院,即将要爆炸?

————————————————————
灵感来自于前几天晚上梦见学校里来了一群白色直立行走的猩猩,专门找男孩子下手……梦里也在腐着的我真是没救了ORZ

评论
热度 ( 18 )

© 千层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